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古浪:蕃茄红艳艳 农民笑盈盈
古浪:蕃茄红艳艳 农民笑盈盈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1-11-25 08:31 浏览次数:

工人在采摘小蕃茄


“长得又红又好,用无土栽培技术种植的小番茄挂满藤架,我们也是第一次看到。”近日,在古浪越海农业现代智能温室里务工的雷芝英,一边采摘一边笑着说。

初冬时节,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古浪越海农业现代智能温室里,灿烂的阳光从三层楼高的透明屋顶透射下来,高约5米左右的番茄藤蔓密密麻麻地爬着牵引线,直冲向房顶;一串串小番茄排列有序,悬挂在统一高度,像一颗颗红宝石,令人垂涎欲滴。在温室大棚的巷道内,工人们开着小拖车,穿梭往来,采摘、分拣、装箱,现场一派繁忙热闹的丰收景象。

古浪越海农业有限公司从荷兰引进先进的智能温室设施,采用全球先进的温室建造工艺和环控系统,并应用现代无土栽培技术进行智能温室番茄培育,确保了果实自然成熟、品质一流、绿色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