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更好履职尽责
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更好履职尽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26 08:19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体措施。

市图书馆紧密结合图书馆“冬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该馆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书香武威”建设;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全力冲刺年度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围绕重点,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深入谋划明年工作。(严兴奎 杨洁琼)

凉州区教育系统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凉州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蓝聚林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全体师生阔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勤恳恳,敬业奉献,切实做好学校教育管理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凉州区武威南铁路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董兴斌说。凉州区第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吴国莹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幼儿园园长要带领全园教师从我做起,严于律己,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践行“幼有所育”初心,做好新时代启蒙教育。凉州区双城镇南安九年制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蔺辉荣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向往,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智慧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叶祥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