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登生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11-26 08: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孙光慧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代表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全体代表要树牢代表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代表身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把基层的情况反映上来。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严守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日程安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良好会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与会人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