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肩负重任赴盛会 齐心共绘新蓝图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侧记
肩负重任赴盛会 齐心共绘新蓝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11-26 08: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接下来的会期中,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

查验健康码、测温、登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代表们进入驻地酒店必须过“防疫关”。

这次会议将使用“智慧会议App”随时发布会议动态,各位代表、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工作人员可通过智慧会议App随时查看相关信息,这也成为了本次党代会的亮点。

签到、领取证件及会议资料后,代表们认真阅读大会材料,相互交流从基层带来的声音和对未来的殷切期待。

五年来,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振奋人心的重大成就。大家盛赞武威近年来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对大会充满期待——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市党代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郭万刚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能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非常荣幸也很高兴。近几年来,市委对八步沙林场的各项工作给予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带领乡亲们治更多的沙、种更多的树,让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从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综合治理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市党代表、民勤县红崖山水库管理处处长雷在新说:“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勤县把水权作为刚性约束,以水定规模、以水定产业、以水定结构,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积极协调凉州区和景电管理中心,加大调水力度,不断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加大向北部青土湖生态水量的输入力度,区域生态环境持续好转,石羊河流域综合治理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

“现在我们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这次党代会上,我也期盼着在‘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发展上能够有新的举措,进一步夯实群众增收基础。”市党代表、天祝县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开辉说。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规范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切实把群众的期盼、党员的心声带到党代会上。

市党代表、凉州区金羊镇蔡庄村党总支副书记杨强山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今后五年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