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26 08:28 浏览次数:

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承载着武威人民的热切期望,今天,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了。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满怀喜悦之情,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过去五年,是武威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殊为不易的五年,也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五年。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端正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三个更要注重”“三个有利于”“三个统筹”工作原则,坚持群众至上、实践第一、大抓基层、从严从实“四大导向”,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注重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有力有效解决了一系列大面积、深层次的“后遗症”和“硬伤”问题。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大见成效;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发展瓶颈有力突破;改革开放迈出坚实步伐,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切实办好为民实事,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深入推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面重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健康有序的经济生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五年负重拼搏,五年春华秋实,武威大地发生了令人鼓舞的巨大变化,书写了新时代武威发展的精彩华章,武威以崭新的姿态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今后五年,武威处在多重发展机遇的叠加期、深化改革开放的攻坚期、弥补基础短板的突破期、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缩小发展差距的窗口期。推进新时代武威发展,必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把担当实干作为最鲜明的底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促发展。

处在伟大时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而重大。备受关注的这次大会,将描绘武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必将推动武威各项事业迈出更坚实的步伐。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一定能够切实履行好肩负的重大使命,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预祝市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