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1-11-26 08: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柳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白振海、朱斯炜、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出席代表349名,实到会代表34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

柳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武威长远发展和人民福祉。大家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按照党章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意愿表达好、把人民群众的声音传达好,确保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聚智慧、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要想大事、议大事,认真审议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真正使报告成为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武威美好未来的纲领性文件,把党代会开成凝聚智慧的大会。要讲政治、顾大局,正确行使权利,严肃审慎地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把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的大会。要讲纪律、守规矩,严肃换届纪律,把“十严禁”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和“高压线”,把党代会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要严履责、勤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和细之又细的措施,精心组织好大会的各项活动,以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开好会议,把党代会开成务实高效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