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深情寄语党代会 同心共创新未来
——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热议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深情寄语党代会 同心共创新未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21 浏览次数:

行走在田间地头,蔬菜大棚里绿意盎然、芬芳扑面;一排排牛舍错落有致,一头头奶牛膘肥体壮,一个个现代化养殖基地跃然眼前……这一切,都让人感受到现代农业发展带来的蓬勃生机。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激情满怀,通过网络、手机等学习大会精神,热议发展变化,展望美好未来。大家表示,我市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充满期待。下一步,将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曹文涛是一名老党员,听了党代会报告后倍感振奋。他说,过去的五年,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全市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建设和牛羊猪禽果菜菌草“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发展初具规模,群众稳定增收的基础不断夯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围绕加快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这一目标,突出产业园区建设,持之以恒发展壮大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走好园区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路子,努力实现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干部钟辉丽说:“这些年,武威发生了令人鼓舞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年轻的农业技术干部,我要把此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深入田间地头,围绕蔬菜、食用菌、中药材等产业,大力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的引进示范推广,开展农民技术服务,提高农民种植水平,支撑‘8+N’优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为武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