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鞠毅在参加天祝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保持奋斗姿态 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努力绘就天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壮美画卷
鞠毅在参加天祝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0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鞠毅在参加天祝县代表团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时强调,柳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经验差距深刻到位,发展定位科学精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符合市情实际的好报告。

鞠毅强调,天祝县要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保持奋斗姿态,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努力绘就天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壮美画卷。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持续培育壮大优势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业,擦亮打响“青藏之眼·绿色天祝”品牌。要筑牢高原藏乡绿水青山屏障。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积极谋划实施石羊河流域源头水土保持生态保护及修复等项目。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脱贫不稳定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的动态监测和跟踪帮扶,有计划、全覆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稳妥有序开展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要抓好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加大民生实事办理,落实就业政策,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工作,大力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深入交流、深度交融。要提高党领导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