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马得明在参加古浪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马得明在参加古浪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马得明在参加古浪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09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马得明在参加古浪县代表团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时强调,柳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判断形势准、谋划工作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契合武威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奋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马得明强调,过去五年,武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端正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成就引人瞩目,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提出了“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清晰,重点任务明确,精准描绘了未来五年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马得明强调,古浪县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感恩奋进、笃定实干,奋力开创古浪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要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古浪贡献。要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支撑。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让群众的幸福感更可持续、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