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周晓红在参加市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周晓红在参加市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10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周晓红在参加市直机关代表团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体现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上、体现在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上,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周晓红指出,柳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坚定,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是一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周晓红强调,市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谋篇布局,提出具体思路举措,充分展现了感恩奋进,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报告对过去五年,特别是对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实事求是反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信服。报告深刻总结了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武威发展的“六个必须”经验,找准了历史方位,反映了市委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勇立潮头、担当负责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鲜明提出了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目标精准,措施有力。特别是报告在“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文化兴”,使总体思路更加完善,更加契合武威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以“文化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报告用“六个建设新武威”全景式擘画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并聚焦“七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出一系列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了行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