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王国斌在参加民勤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乘势而为 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国斌在参加民勤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10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王国斌在参加民勤县代表团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悉心感悟报告的精髓要义,把握大势、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担当作为,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为加快推进“六个新武威”建设贡献力量。

王国斌指出,柳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邃,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结构清晰、文风朴实,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三新一高”要求,生动体现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勇毅笃行、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人民至上、民生为本的真挚情怀;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前瞻思维,精准把握了武威新发展阶段的市情特征,真实反映了全市党员意志和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全局性、指导性,是做好全市今后五年工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

王国斌强调,过去五年,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武威发生了令人鼓舞的深刻变化,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大踏步地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这一进程中,民勤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大为改观、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文旅产业步伐加快、特色农产品品牌越擦越亮、重大项目加快实施,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站在新起点上,民勤县要一以贯之坚持行之有效的思路和举措,并与时俱进加以完善和创新,自我加压、提高标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要抓节水、增绿色、防污染,奋力在生态保护上勇担当走在前。新能源产业要“显风光”,传统工业要“发新枝”,园区经济要“扩规模”,着力在发展新兴产业上补链条聚集群。坚决守住防返贫底线,做优做强特色产业,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准发力求突破。坚持项目带动,在县域经济发展上蓄势能增动力。践行为民宗旨,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出实招见实效。坚持党建引领,在凝聚发展合力上强担当勇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