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讨论报告
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讨论报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11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

柳鹏、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白振海、朱斯炜、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周勇、李宏伟等参加分团讨论。

代表们认为,柳鹏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政治站位高、盘点工作实、目标导向明、任务举措准、引领保障强,成绩令人瞩目,目标催人奋进, 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报告,彰显了市委为全市人民谋福祉、为全市发展谋未来的使命担当。

代表们认为,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要求、时代特征、武威特色、人民期盼。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历史机遇,确定了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市加快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建设六个“新武威”的谋划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引性和时代性。报告鲜明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无论是提升就业和社会保障水平、大力发展社会事业,还是坚持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都是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实践行动,充分彰显了市委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的政治品格。

蓝图催人奋进,关键在于落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新时代武威城市精神,聚焦发展重点,结合各自领域,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实干争先、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