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13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柳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12名,实到12名,符合规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和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决定提交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推选的分团预选监票人名单,决定提交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酝酿讨论。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酝酿讨论。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分团预选计票人名单(草案)和大会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