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笃定实干再谱新篇
——访市党代表、古浪县委书记苏国波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笃定实干再谱新篇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11-28 08:25 浏览次数:

“过去五年,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古浪县紧跟全市发展步伐,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感恩奋进、笃定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市第五次党代会期间,记者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专访了市党代表、古浪县委书记苏国波。

苏国波说,古浪县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造全省生态治理示范县、绿色农产品优势区和河西走廊乡村振兴样板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建立健全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力争“十四五”末实现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全覆盖。紧扣农业优先型和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方向,着力提升现代农业质量效益,推进生态工业延链补链,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打造全省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优质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基地。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打造“八步沙”全国防沙治沙示范基地,确保北部未利用沙区封禁治理全覆盖。把抓落实作为最鲜明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要问责”的鲜明导向,激发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