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凉州
——访市党代表、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
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凉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1-28 08:28 浏览次数:

“过去五年,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是武威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书写了新时代武威发展的精彩华章。凉州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市第五次党代会期间,记者就凉州区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专访了市党代表、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

李万岳说,市第五次党代会为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下一步,凉州区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把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突出发展“工业主导型”“城市服务型”县域经济,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首位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真正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底线任务,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坚持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追求,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在收入、就业、教育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坚持把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作为重要保障,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把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领航凉州现代化建设。坚持把苦干实干作为第一导向,驰而不息整治干部作风,树立干事担当的鲜明导向,打造担当尽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