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11-29 08:3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7名,实到26名,符合规定人数。

孙光慧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孙光慧、李元国、俞中山、张瑞良、刘俊涛、董延舜、胡兆恩、刘兴武、钟好雄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孙光慧当选书记,李元国、俞中山、张瑞良当选副书记。

孙光慧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要求新一届市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走好新的“赶考路”,不断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孙光慧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证纪检监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纪法素养,提升履职能力,弘扬实事求是作风,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党的建设的高质量。要把准职能定位,奋力担当作为,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进一步提高治理腐败的效能,推进实现“三不”一体的战略目标;坚持抓长抓细抓常,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凝聚思想共识,密切团结协作,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不断增强领导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要严格廉洁自律,永葆清廉本色,时时处处事事作严格自律的表率,坚决防止一切形式的渗透和“围猎”;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确保纪检监察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