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29 08:36 浏览次数:

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再起航!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向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批准了柳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高度评价柳鹏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直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综合分析内外部环境和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对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的宏伟蓝图。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文风朴实,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武威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武威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催人奋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八个着力”和“五个方面要求”重要指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矢志不渝促发展,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布局,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的主导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武威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坚守初心惠民生,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下功夫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人民谋幸福的全过程、各方面,使共同富裕的底色更浓厚、步伐更坚实。创新实干开新局,强化“干”的自觉,增强“干”的本领,营造“干”的氛围,形成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团结奋进聚合力,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以全市发展大局为重,切实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把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智慧集中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起来,形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合力。

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武威站在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毅的步伐,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武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