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关于开展武威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综合应急演练的通告
关于开展武威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综合应急演练的通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30 08:57 浏览次数:

为积极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演练促实战,锻炼疫情防控队伍、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增强疫情防控协同作战水平及实战能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定于2021年12月 1日8时至2日18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本次演练是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演练期间,会出现救护车辆、医务人员集结和临时性交通、人员管控等演练情形,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请参与演练的广大居民听从现场指挥,注意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小区临时管控、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等工作。为此给广大居民造成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对因参与演练无法正常上班的居民,各企事业单位应当给予理解支持。

三、演练期间,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经过演练区域的居民应快速通过,不驻足、不聚集、不观看、不拍照录像,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不实视频和散布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四、当前全国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尚未远离、防控不可松懈。请广大居民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少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工作。



                                                                                          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

                                                                                          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