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同行 志愿相伴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作者:民勤县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1-11-04 10:4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应急防护志愿服务活动,到广场核酸检测点、南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情况摸排、组织小区加强楼院管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科技局在保证本单位工作任务正常开展的同时,组织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单位负责人带头下沉社区,帮助包片社区为群众开展疫情知识宣传、居家隔离辅助、体温测量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防疫形成防控强大合力。在职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投入,积极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认真做好党组织分配的联防联控工作,在各小区出入口“上岗”值守,做好车辆、人员管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做到“自己的家园自己建,自己的家园自己管”,着力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当好住宅小区“守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复杂艰巨的抗疫防控形势,科技局全面动员部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打好这场特殊战役的重要性紧迫性,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无论是在自身岗位上还是在社区联防工作中都争做防疫防控宣传的排头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联防联治、群防群控,为防控疫情不遗余力,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