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新疆武威商会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新疆武威商会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1-11-05 08:1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新疆商会武威籍企业家看望慰问了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北高速口防疫点、市公安局一线抗疫人员,并送去价值8万元的物资和保暖物品,为疫情防控助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新疆武威商会企业家的心,新疆武威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一件件暖心物资,一句句温暖话语,彰显着商会企业的风采与担当。凉州区交通局工作人员陈文说:“今天新疆商会来慰问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我们心里很温暖,商会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更重要的是一种力量。他们这种不忘家乡、牵挂家乡的善举,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