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守好“两条防线” 做实交易服务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守好“两条防线” 做实交易服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11-06 08:4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交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项目交易工作正常有序开展。10月18日至11月3日,全市共完成交易项目100项,实现交易金额5.11亿元。

守好“两条防线”。守好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防线,该中心下沉12名党员干部到包抓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在值守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把人员力量凝聚到战“疫”一线,主动担当起疫情防控一线守护者责任。守好招投标交易场所疫情防控防线,建立中心疫情防控值班制度,设立疫情防控专岗,具体督促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实交易服务,中心迅速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施方案,及时对外公布所有交易服务人员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做好各类事项的咨询和网上办理,坚决扛起保障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的主体责任。全面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切实有效发挥网络作用,所有进场交易项目实行网上开标全覆盖,所有投标人远程完成投标,最大限度减少到场人员,防止人员聚集,保证交易工作井然有序。针对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后,天祝、古浪、民勤的招标人代表不能正常按时到达的情况,中心采取了四项应对措施,对符合线上交易的项目,采取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远程交易;对招标人和监督人必须到场评标的项目,建议招标人借用允许通行车辆或委托市区相关人员到场评标;向评标专家编发信息,将到场评标时间由30分钟延长至90分钟,以保障评标工作顺利进行;对招标人无法到场确需延期的项目,办理暂时延期交易,待交通管制解除后,按业主意愿随时进场,第一时间完成交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