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普康集团捐赠爱心物资 彰显企业担当
普康集团捐赠爱心物资 彰显企业担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1-07 08:10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普康集团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心连心,爱心捐助传真情。普康集团先后来到武威北高速口防疫点、火车站防疫点、凉州区黄羊镇高速口防疫点等地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同时,还为122名赴嘉峪关工作人员准备爱心物资,感谢他们不畏困难,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抗击疫情所作的无私奉献。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捐款捐物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公司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据了解,普康集团此次共捐赠方便面、优酸乳、八宝粥、茶叶、橄榄菜、饮料等爱心物资价值1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