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甘肃华中农业助力疫情防控 践行社会责任
甘肃华中农业助力疫情防控 践行社会责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魏晓莹 虎晓娟 发布日期: 2021-11-07 08:10 浏览次数:

11月3日,甘肃华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凉州区红十字会捐赠方便食品、牛奶、矿泉水等价值约5万余元的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为了守护城市的平安,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公安干警等奋不顾身、连续作战,企业也必须在关键时刻担当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甘肃华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祁国兴说。企业的爱心捐赠,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爱心企业与全市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