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天祝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天祝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冯曼拉吉 发布日期: 2021-11-07 08:14 浏览次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祝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凝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查看“三码”、测量体温、登记……在天祝县紫荆花园小区疫情防控网格点,值班的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每天都在这样重复的工作中,守护着小区居民的平安。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徐世婷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值班值守。”

一面党旗、一顶蓝帐篷,便是一座座疫情防控的“堡垒”。像徐世婷一样坚守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一线的党员干部还有很多,他们将疫情防控“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据了解,目前天祝县178个行政村和9个社区,设立了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24小时轮班值守,动员部署3000余名在职党员到社区参与167个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组建党员突击队233支,设置党员先锋岗550个,划分党员责任区329个,包抓471个楼院对社区居民进行网格化管控、地毯式排查、全覆盖监控,确保筑起群体防疫“长城”。同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集结机关党员干部、镇村干部、社区网格员、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力量,建立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加强人员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