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天祝县总工会聚力“四送”帮职工群众办实事
天祝县总工会聚力“四送”帮职工群众办实事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发布日期: 2021-11-08 08:26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祝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深化拓展“四送”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和群众共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该总工会开展“春送岗位”服务,联合县人社局,深入开展职业介绍和就业援助活动,着力解决春季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问题,至目前,发布招聘信息4期,组织30多家企业开展“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6场次,提供岗位700余个,实现就业310人。开展“夏送清凉”服务,慰问企业20家、一线职工1452人,建成基层工会“职工书屋”40个,设立“爱心驿站”4个,配备“母婴休息室”4家,组建示范性“货车司机之家”1个;开展公务用车驾驶、机械化剪羊毛、餐饮服务等劳动和技能竞赛8场次,征集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4项,申报省级优秀创新技术成果1项。开展“金秋助学”服务,多方筹集各类帮扶资金33.6万元,帮扶资助参加2021年高考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112人。开展“冬送温暖”服务,针对因各种原因引发的生活困难企业和职工,筹资100.57万元,慰问10户困难企业、924户困难职工;为140名新就业形态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每人购买价值120元的综合互助保障,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度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