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市住建局组织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开展疫情防控
市住建局组织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开展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吴建宏 发布日期: 2021-11-08 08:28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部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企业,向供热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中,甘肃第九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市第九建筑有限公司、甘肃大远建筑有限公司、武威中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武南建筑工程公司等17家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凉州区光明医院,向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为坚守在供暖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爱心。“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让我们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热力人充满了温暖,增加了信心!”市城区集中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经理祁连中说。该公司党员职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厚爱,要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持续做好供暖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舒心过冬。

10月中旬以来,市、县(区)住建局及供热企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提前10日供暖”“欠费不停暖”等供热保障措施,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为人民群众温暖防疫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