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主题分类>其他类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876/2021-05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粮食和储备局 组配分类: 其他类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11-20
成文日期: 2021-11-20 有效性:
我市完成2021年度储备粮库维修改造项目验收
发布日期: 2021-12-01 17:48 浏览次数:

2021年,省粮食和储备局安排我市储备粮库维修改造项目两个,分别是市第二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和甘肃民勤太和粮油收储有限公司。项目资金计划下达后,市局及时通知项目实施单位编制上报《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概算投资书》,市局审查审核后进行了批复,要求项目单位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规章制度实行。2021年8月,项目如期完工,实施单位完成自验并进行了审计。11月,市局进行了正式验收。




       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市第二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和甘肃民勤太和粮油收储有限公司的仓储条件,完善了储备粮仓储基础设施功能,切实保障了储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