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2-01 08:2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2月6日至8日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市政协常委、副主席候选人李昌廉,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了政协武威市五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过去的5年,四届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总体发展思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召开了市政协四届31次主席(扩大)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