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2-10 08:3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1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柳鹏在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深学理论、学深悟透,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的表率,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要坚持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工作方针,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学习领悟上更深更透、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求效、在贯彻落实上细照笃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柳鹏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助推市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认真履职为民、助力改善民生福祉,着力固本强基、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做到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领导班子分工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