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守正创新 担当实干 服务人民 锐意改革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鹏王国斌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等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守正创新 担当实干 服务人民 锐意改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2-11 08:22 浏览次数:

市“两会”刚刚闭幕之际,1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得明,市政协主席鞠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一同来到市新闻传媒集团,亲切看望新闻工作者,对他们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鹏一行先后参观了新闻传媒集团新闻中心、编辑部、新媒体中心,与一线记者、编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大主题宣传策采编播发流程再造、传播平台建设和集团改革发展等情况。柳鹏说,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期间,广大新闻工作者充分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宣传矩阵,及时精准报道会议实况,用老百姓看得懂、听明白、易接受的方式,推出了一系列生动精彩的宣传报道,既发挥了传统媒体的优势,又创新推动了媒体融合发展,为会议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社会反响非常好,要感谢大家为之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柳鹏指出,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新闻传媒集团成立以来,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在体制机制、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建立融合传播矩阵,打造融合产品,用鲜活的报道、生动的图片、感人的镜头真实记录了武威经济社会的发展进程,全面展示了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为推进武威各项事业发展汇聚了正能量,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柳鹏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了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温情注视、敏锐洞察与热情鼓呼。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守初心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担当,持续凝聚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守正创新,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方针,把正确导向贯穿到融合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守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担当实干,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紧扣中心大局,贴近民生需求,不断增强“四力”,采写推出一批清新朴实、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讲好武威故事,在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实践当中贡献媒体力量、展现媒体担当、彰显媒体风采。要服务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殷殷嘱托,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服务作为新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反映群众呼声。要锐意改革,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用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举措,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