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姜旭云>我的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武举行
柳鹏主持 张俊宗作宣讲报告 王国斌马得明鞠毅等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武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2-11 08:25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张俊宗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得明,市政协主席鞠毅,市领导关维斌、姜旭云、王玉真、周勇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俊宗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新时代的变革与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柳鹏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整体理解把握,系统学习领会。要注重效果学,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把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好,把群众关切解答回应好。各级宣讲团(组)要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新闻媒体要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确保全市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厚植为民情怀,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城乡群众,让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要勇担职责使命,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把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凉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还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

当日下午,张俊宗前往古浪县八步沙防沙治沙纪念馆与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