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武调研指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武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29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占魁带领指导组来武,就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先后到武威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有限公司、武威市天马公证处、市司法局、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等地,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查阅学习笔记、浏览学习计划、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放管服”改革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措施有力、形式多样,为群众办了一批好事实事,取得了良好效果。

指导组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部门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和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在实际工作中解难题、破瓶颈、促发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武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