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新闻传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第五次党代会
市“两会”精神暨柳鹏等市领导调研集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市新闻传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第五次党代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27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市新闻传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暨柳鹏等市领导调研集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会议提出,要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对市委书记柳鹏调研集团时提出的“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服务人民,锐意改革、争创一流”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培树优良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运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六个新武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上,扎扎实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培树优良作风,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质效、严守廉洁纪律和担当实干上作表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树立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高质量做好党的建设、新闻宣传、经营创收,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文化兴”目标,履行“兴文化”使命,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闻宣传铁军。

研讨会上,市新闻传媒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暨柳鹏等市领导调研集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