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我市举办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北京宣介会
王勇关维斌致辞
我市举办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北京宣介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12-16 08: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下午,我市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北京宣介会。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宣介会并致辞。

王勇说,中国农业大学与武威交流源远流长,在农业、水利、畜牧、园艺、食品、人文与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武威市坚持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实行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

关维斌说,武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是创业就业的热土,真诚希望同学们选择武威,在武威成长成才、大展宏图,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此次宣介会,我市共拿出综合、教育、卫生等220个岗位,计划引进348名急需紧缺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