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鞠毅在民勤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基层协商民主优势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鞠毅在民勤县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12-16 08:2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深入民勤县,就基层协商民主、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潭,市政协原副主席沈渭富一同调研。

鞠毅一行先后深入民勤县重兴镇协商议事会、红崖山水库、人参果脱毒育苗中心、沙葱产业园、三雷镇建新村协商议事室、青土湖等地实地进行调研,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鞠毅强调,民勤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面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部署,按照“党委主抓、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多方参与、服务群众”的要求,紧扣“谁来协商、协商什么、怎么协商、协商成果如何转化”等关键环节,构建协商平台、确定协商内容、规范协商程序,发挥基层协商民主优势,切实提升协商实效,通过基层协商民主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的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一些突出问题,持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鞠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生态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处理好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进一步突出特色优势,不断做强做优富民产业,着力抓好农产品优良品种选育、精深加工、品牌创建、专业化生产和市场销售队伍建设等,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