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曾国俊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历史性飞跃 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实践
曾国俊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12-17 08:28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白振海、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等出席报告会。

曾国俊围绕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精神境界,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打好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主动仗,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持续培育壮大增收致富产业,全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潜在风险隐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威、平安武威,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