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白振海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悟透历史经验 汲取智慧力量
白振海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甘耀毓 发布日期: 2021-12-17 08:2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曾国俊、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等出席报告会。

白振海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落实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他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在百年历史中淬炼的智慧、总结的经验、传承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推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一以贯之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把比较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坚定不移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围绕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条现代化,引导县域经济竞相发展、整体突破。要把文化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加大文化保护、研究、宣传、阐释、传承力度,持续扮靓“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促进凉州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把区位优势转化为承接优势,力争成为丝路经济带项目资金的优选地和产业布局的首选地。要把潜在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将蓄积已久的潜在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