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姜旭云>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1-12-17 08:3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切实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着力做优现代农业、做强生态工业、做大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始终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构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文艺创造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写在人民奋斗的征程中,不断唱响昂扬的时代主旋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洞悉生活本质、把握时代脉动、领悟人民心声,为时代和人民放歌,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要在守正创新中激发创造活力,坚持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要建设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自身留清名,共同营造自尊自爱、互学互鉴、天朗气清的行业风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