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席爱学 发布日期: 2021-12-18 08:21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多举措、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该校对3栋教师公寓外楼面加挂保温层、更换门窗,彻底改善室内取暖水平。实施后勤服务社会化,引进优质餐饮企业,提高师生餐饮质量。改扩建溯源广场、自强广场和明德园、尚能园、笃行园3大花园等,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组织240名在职教职工和170名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在重阳节期间,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爱心慰问包裹,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制定了《大学生访学计划》,选派20名优秀学生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学习交流,为1617名同学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配合各地征兵办为84名大学生办理了应征入伍手续,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组织教职工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15160元,组织师生赴帮扶村等开展养殖、动物疫病防控及农业机具维修技术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