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姜旭云>我的活动
市工人文化宫重启运营
曾国俊张弘强致辞并揭牌
市工人文化宫重启运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2-18 08:29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市工人文化宫重启运营仪式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弘强致辞,并共同为市工人文化宫揭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福萍主持仪式。

张弘强致辞时说,希望武威市总工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指导工人文化宫进一步完善管理模式和经营机制,广泛开展接地气、聚人气的文化活动,为职工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不断增加工人文化宫的文化气息、工人元素,将其打造成全省一流的职工学校和乐园。

曾国俊致辞时说,市总工会要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职工需求,改进管理模式,创新运营机制,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职工喜爱的精神文化体育活动,真正让文化宫成为广大职工学习教育、文化娱乐的综合性职工之家。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给予大力支持,合力保障工人文化宫充分履行公益性服务职能。

据悉,重启运营的市工人文化宫,整体规划设计为“四区”,即工会业务办理服务区、职工文体活动区、工会工作展览展示区、管理服务区。内含“五馆三中心”,即职工健体馆、职工阅览馆、职工培训馆、职工书画馆、职工文艺馆,职工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同时,面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子女托管、技能培训、维权服务、健体娱乐、艺术培训、书画交流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