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12-19 17:46 浏览次数:

根据已报名人员地域分布和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采取分时段、分区域方式组织实施武威市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复审、考核和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2日18时

二、现场资格复审、考核、签约时间

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月8日期间(详见附件)。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按照所报岗位确定的现场资格复审、考核时间、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要件原件、复印件按时参加。

2.请自觉遵守国家和相关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出示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持现场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场。

3.所有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和考核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安全有序文明参加应聘。

4.健康码、行程码为“红码”“黄码”人员,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考核。

5.资格复审、考核期间,应聘人员如出现异常症状,应接受健康检测或者就医治疗,不能按期参加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健康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附件:武威市2022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时间场地安排表.pdf


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