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凉州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再升级
凉州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再升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凉州医院紧跟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该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硬件实力、科技手段为支撑,通过加强学科建设和医院建设等措施,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切实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该院将新院区感染楼二层东南角的四间病房改造为传染病负压重症监护室,改造面积155平方米,设置床位5张,包含治疗室、缓冲室等,配备电子支气管镜系统、呼吸机、振动排痰仪、除颤监护仪、可视喉镜等监护救治设备,具备了传染病重症患者救治能力。

记者了解到,凉州医院市级重症医学传染病区域改建项目已建成。该项目总投资320万元,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凉州医院重大传染病预防控制能力和应急医疗救治能力,切实增强重大传染病重症患者监护及救治能力,能够更好地发挥区域性传染病医院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