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市委政法委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建平 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2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提出,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着力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校提出,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着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科研资政成果,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学理分析、理论支撑、实践转化。要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强化干部群众对党代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凝聚起开启新征程、书写新华章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