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智慧和力量 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
——天祝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侧记
汲取智慧和力量 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洪凯 张开文 发布日期: 2021-12-20 08:21 浏览次数:

冬日的天祝,寒意渐浓,在天祝县委党校的阶梯教室里,却涌动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7日,天祝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在这里开班。

这是一次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和研究阐释,也是一次强有力的部署动员。读书班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激励全县上下从党百年奋斗的丰厚史实中汲取宝贵经验,凝聚起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祝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县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专题辅导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参学学员纷纷表示,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深入交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祝县打柴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柏年表示,作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动员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五大战略”和全力抓好的“八件大事”“八个天祝”建设,精心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全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高原夏菜产业培育提升、打柴沟镇特色节点城镇打造、7个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保障和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