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柳鹏在凉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凉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柳鹏在凉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2-21 08:2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凉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实现“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中展现凉州担当、体现凉州作为,奋力开创凉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中,柳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结合凉州区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柳鹏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从党的初心使命中感悟理想信念之光,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坚定信心决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中更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和发展规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武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柳鹏强调,凉州区要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时代答卷中考出好成绩。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形成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担当作为走在前,按照“三新一高”要求,准确把握国家战略导向、政策取向和资金投向,坚持系统观念,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举措谋划和推动发展,走出一条符合新发展理念和区情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要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鼓励勤劳创新致富,先富带后富、帮后富,优化收入分配结构,在推进共同富裕上见到新成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底线,织牢织密基层社会治理防控网,积极构建凉州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主持宣讲报告会。凉州区140多名干部聆听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