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武威市“十四五”成品油和车用天然气分销体系站点布局计划公示
武威市“十四五”成品油和车用天然气分销体系站点布局计划公示
信息来源: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2-21 10:4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甘肃省“十四五”成品油和车用天然气分销体系发展规划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武威市“十四五”成品油和车用天然气分销体系站点布局计划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间,如对站点布局有不同意见,请通过来电、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1日—12月27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受理电话: 0935—2226303  2165202(传真)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通讯地址: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号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楼212办公室,邮政编码:733000

 

附件:武威市“十四五”加油加气站规划表(省发改委).pdf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