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国斌在民勤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学细悟百年党史 汲取力量笃定前行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王国斌在民勤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2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深入民勤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时代答卷中考出好成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王国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王国斌强调,民勤县要准确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促节水管用水、防治沙增绿色,着力在生态保护上勇担当走在前;坚持质量优先,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着力打造丝路寒旱农业优势区;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大项目实施力度,着力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立足特色资源优势,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着力打造生态旅游目的地;深度谋划储备,积极对接争取,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突出园区平台载体,明确产业主攻方向,着力增强县域经济竞争力;围绕新能源产业链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成色,着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坚持兜底线、兴产业、强设施,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县城建设再提质、民生保障再提标、治理能力再提高,着力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学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强化新担当新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民勤的火热实践,尽早让规划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民勤县128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