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柳鹏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 努力为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鞠毅主持座谈会并汇报工作
柳鹏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机关干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优势,主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汇报了市政协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赵晓晖、李昌廉参加座谈会。

柳鹏对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政协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充分发挥智库智力优势,紧盯市委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全域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方面精准选题,形成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监督,增强监督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广泛凝聚发展合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注重做好新的社会阶层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团结工作,形成和衷共济、共谋发展、共建和谐的强大合力。要全面提升履职水平。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完善工作制度,畅通沟通联络渠道,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一线意识,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