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天祝县松山镇:“冰上乐园”开业啦
天祝县松山镇:“冰上乐园”开业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高当智 李兵岐 高启铎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20 浏览次数:

微风吹拂松山滩,清爽纯净冰雪景。12月18日,天祝县松山镇“松山冰上乐园”开业,拉开了松山镇冬季旅游的序幕,也让县内外广大冰上运动爱好者感受到了雪域高原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

笔者来到“冰上乐园”现场,看到来自县内外的众多冰上运动爱好者或滑起冰车你追我赶,或驾驶碰碰车相互碰撞,或在卡丁车的自由驰骋里感受速度与激情。狗拉雪橇、橡胶船、碰碰球、雪圈等一个个冰上项目,让现场的大人小孩,在这场冰上“盛宴”里尽情释放着童真,享受着乐趣。

“爸爸带我来到松山滑冰场,我玩了狗拉雪橇、越野车,我很高兴,下次我还要来。”游客李昀泽小朋友说。

“‘松山冰上乐园’从11月份开始修建,目前全面完工开始营业。‘冰上乐园’分9个区,有狗拉雪橇、电动拖拉机、香蕉船等娱乐设施,欢迎大家来游玩。”松山镇干部李阳介绍。

松山镇位于天祝县城东面毛毛山南麓,距县城16公里,G338线穿境而过。境内地势平坦,有松山古城、达隆寺、鞍子山水库、风电基地等自然人文景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松山古道”“河青要塞”之称。今年以来,松山镇按照天祝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五大战略”、抓好“八件大事”的部署要求,立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着力打造400公里风情线松山段,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旅农产业融合发展踏上了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