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柳鹏在市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
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提供坚强保障
柳鹏在市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2-23 08:30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市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汇报了市纪委监委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出席座谈会。

柳鹏对市纪委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柳鹏强调,要持续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突出思想引领,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素养,规范政治生活,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持续在做实监督职责上下功夫。发挥好政治监督保障作用,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持续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切实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履行好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持续在正风肃纪反腐上下功夫。加大惩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深化标本兼治,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筑牢思想“堤坝”。提升综合效能,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持续在维护群众利益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念,把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常态开展“惩腐打伞”,加强对基层权力运行的监督,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持续在激励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及时为干部澄清正名,加大对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消除干部顾虑,让干部心无旁骛干工作。要持续在深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规范纪检监察权力运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